穆梓晗

做你的傀儡




    鬼谷大战后温客行的状态忽好忽坏,最后他变成了活着而又死了的人




   “师父,师叔什么时候能好啊,我感觉他现在这个样子好吓人啊”




   周子舒喂药的手一顿“他…会好的,我们给他一点时间”




    药是大巫回南疆之前留下的,可以帮助温客行的内力自行运转,让他的身体看起来没有那么僵硬




    “秦怀章的徒弟,这小蠢货最近怎么样,有没有半夜发疯啊”叶白衣从围墙上跳下来




    前几日温客行突然掐着张成岭的脖子,听不清在说些什么,一连着好几天都是这样




    周子舒放下药碗,仔细擦拭温客行的嘴“叶前辈…他会一直这样吗?”




    “说不准…”叶白衣挑起温客行的下颌“双目无神,行如傀儡,像是离魂症”




   “可有方法能治愈?”




   “有,神医谷的阴阳策有天下百病之解法”叶白衣倒了杯茶仔细品味“可惜啊,神医谷的阴阳策被这小蠢货亲手悔了”




   “就没有别的办法了吗”周子舒问“哪怕是可以暂时维持他的神智也可以啊”




   “有是有,但是我不知道,你可以问大巫啊”叶白衣的表情十分欠揍“我可以教他六合心法”




   “为什么?”




   “这样他可以暂时拥有神智”叶白衣品品茶“我能做的也只能到这儿剩下的就看他的造化了”




   “多谢叶前辈”周子舒欣喜万分




    时间匆匆忙忙的就过去了,张成岭长大了出去闯荡江湖,留这周温二人在四季山庄养老




   温客行现在的状态的确要比之前好很多,偶尔可以和周子舒说说话




  “老温,你说成岭回来看见你现在这个样子他会不会激动直接哭出来”仔细想想周子舒已经有半年没见到自己那个倒霉徒弟了





    张成岭时长写信,总是问他俩好不好,他的温叔有没有好点,因为此事周子舒吃过不少醋




   “不求他激动的哭出来,只求他别吓的哭出来”温客行靠在周子舒怀里“我现在这个状态和龙雀养的药人没什么太大的区别”




   “当然有区别”




   “哪里有区别?”温客行很好奇,自己现在这个状态和药人没有什么本质区别




    只见周子舒仔细端详温客行的脸“娘子比他们好姥多了”




   “如果我真的变成了没有意识的傀儡,你怎么办?”





    “那我就陪着你”周子舒又仔细想想“就算你变成傀儡你也只听我的话”




   温客行坐直身体,盯着周子舒的眼睛“那周相公不会对我动手动脚吗,比如……”




   周子舒突然将温客行拉像自己“不用等到那个时候,现在就可以”




   说话的热气打在温客行的耳朵里,别看他平时总是骚话连篇,但实际上比谁都纯情,是个不经撩拨的人




   “哎呀呀,为妻好是害羞啊”温客行钻进周子舒的怀里




   “娘子别啊”周子舒拉起温客行就亲




   “唔…”所有的话都被堵在这个吻里



   门外的七爷掐了大巫一下“疼吗?”



   “你觉得呢?”大巫是个实心眼的人“年轻人真会玩,他比之前能说不少啊”




    “所以我感觉这个人都不是我认识的周子舒了”




    温客行的双眼渐渐变的无神,周子舒也结束了这个吻“你什么时候才能真正的好起来啊”周子舒轻吻温客行的眼睛




   “他这症状很是奇怪,似乎有什么东西是他一直耿耿于怀无法忘却的东西,他沉浸在里面不肯出来,六合心法只是将他的意志强行拉回现实”大巫对温客行的症状做出判断



   “可有解法?”



   “这需要他自己从那里脱离出来,我们无法干涉”大巫开了一张药单“我发现他身体里还有孟婆汤的残留,这药连服七日便可”




   “辛苦二位从南疆赶来,不如在四季山庄住些时日”




    “不用麻烦了,我和他只是回来游历,享受世间的美好,此番前来只是在半路上遇见了也叶前辈”




   多年以后,温客行清醒的时间越来越长,中途叶白衣,张成岭,七爷和大巫都有来过,温客行也见了他们,还和叶白衣吵的不可开交




     或许在生活中我们不用追求太多,只要爱的人在身边就可以了,彼此之间相互依靠




      哈哈哈哈哈哈,明天就更到我一直想看的地方了,我连下一篇文的名字都想好了,大概是关于救赎的

评论(2)

热度(323)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