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梓晗

终了



   当银针刺入温客行的身体时,他得多疼啊!周子舒是这样想的“本来以为我能改变你,没想到最后是你改变了我”



   “师父”张成岭不知何时出现在周子舒的身后“师父,你别喝了”



    “走开”周子舒推开张成岭“你不是在五湖盟呆的挺好吗,还回来找我这个魔头干什么?”



   “对不起师父”张成岭跪下“他是我的仇人,我要为我的家人报仇”



   “你师叔待你如何?你还不了解他的心性吗?你为什么不可以给他一点时间”



   “对不起师父我让你失望了”张成岭转身离开




   ‘阿絮,别担心,我会回来的’在梦里温客行温柔的说‘你要好好的等我回来’




   “老温”周子舒惊醒“你辛苦做的局,我会帮你延续下去,我等你回来”




     终是鬼主坠了崖

     终是庄主白切黑




   “赵盟主,你不觉得自己的话特别可笑吗?”周子舒逆真光从天而降“自古武林盟主是德才兼备者居之”




     众人都震惊于周子舒的到来“赵敬,你也配站在这个擂台上?”




     这下众人惊讶于周子舒的话“你原是仆役之子,太湖剑派掌门独子无辜身亡,你主动认赵掌门为父父,这才有机会跃升五湖盟五子之中,后五湖盟五子与容炫成为好友,共建武库”




   “哪里来的小虾米,竟敢在这里造谣我们赵盟主,来人啊,给我抓起来”不知是哪位江湖人士发言




  “小虾米?”周子舒自嘲的笑笑“在下四季山庄庄主周子舒,愿领教赵盟主高招”




    “此人从来到就一直喋喋不休,定是图谋不轨”不得不说赵敬此时内心慌的一批“他就是鬼谷谷主的帮凶,在此前围歼温客行的时候,他就曾舍命相护,这些都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听了这番话周子舒笑了“我不护他,难道护你啊?”转头看了看蝎王“可惜了,你怎么看上这么一个玩意儿”




    蝎王自然感受到了周子舒的目光,他摇摇头,仿佛在说‘没办法当初眼瞎’




   “既然赵盟主这么说,周子舒愿领教赵盟主高招”从腰间抽出白衣剑“清”





    二人都做出进攻姿势,擂台下的议论声不断“这四季山庄消身匿迹已久,此时出来个毛头小子,这是要完啊”




   “谁说四季山庄完了,我第一个不同意”一个熟悉的人从天而降,落在周子舒身边“师兄,你怎么不和我打招呼就来了”




     周子舒来见温客行的第一反应是开心,随之而来的是担心,担心他的伤好了没“还不是你起的太晚,要是等你起来了黄花菜都凉了”




    温客行一愣,随之一笑“还不是师兄,昨晚太努力”




    周子舒被温客行的回答惊到了,耳根一红“说正事,别浪”




    “这不是鬼谷谷主温客行吗?他不是死了吗?”




     “是啊,他不是在白鹿崖伏诛了吗?”议论的声音纷纷




    “在下的确姓温名客行,但是在下是四季山庄的温客行,诸位是不是认错人了”温客行转身看向台下诸位




    “温客行,你是把天下英雄当傻子吗?这种鬼话都说的出来”赵敬盯着温客行生怕他做出什么动作




    “没错,他们就是傻子”温客行把折扇交到周子舒手中“连好人坏人都分不清,人话鬼话都分不出来,这不是傻子是什么?”




    “师兄,审判赵盟主的活还是交给我来吧”温客行接过周子舒的白衣剑




    “小心,师兄就在这边”周子舒退出擂台




   “诸位可还记得秋明十八式”




   “圣手甄如玉的武功?”智音师太回答“你是他什么人”




   “什么人?”温客行笑笑“他是我爹,我是他儿子!就这么简单”




    ‘怎么感觉老温越来越皮了呢,不过挺可爱的,做我媳妇正好’周子舒看戏




    “师傅要来点瓜子吗?”张成岭不知什么时候过去的




   “小崽子,说,是不是早就知道了他的计划,你们是不是联合起来骗我”周子舒揪着张成岭的耳朵问




    “哎呀,师傅,我错了,下次再也不敢了”张成岭求饶




    “还有下次!?!”




   “好了,阿絮你就原谅我们呗,我们真的错了”解决了赵敬,温客行也来求原谅



   “好了,原谅你们,别撒娇了”周子舒摸摸温客行的头“怎么和三岁小孩一样爱撒娇”




    当解决了问题后要离开时,姓莫的搅屎棍就出来搞事情了




    “不能让他们这么离开,温客行你的私仇报了,是不是要好算算公愤啊”




   “想怎么算,武库钥匙给你那是不可能的”




    “你放任三千鬼众危害江湖该杀,山河令己出,灭你鬼谷是早晚的事”




    “小小晚辈口气不小,山河令在我手上,想怎么用是我的事”叶白衣走出来“你不让他们走,我就灭了你”




   “叶前辈,鬼谷混乱江湖留不得啊”




   “不牢莫掌门担心,鬼谷以封谷,没人会出来”温客行笑笑“你以为我谷中人想入江湖啊,只不过是有几个二傻子自以为是而已”




    后来叶白衣舌战群儒,再加上智音师太动之以情,少林方丈晓之以理,在到后来叶白衣武力镇压解决了此事




   后来阿湘大婚时,曹蔚宁的师叔和师兄送来了贺礼




    一家五口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姓莫的太讨厌了,还是师叔好,可惜了大师兄了,我觉得大师兄还挺好的,怎么就有一个那样婶的爹呢

评论(7)

热度(406)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