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梓晗

我在,我会一直陪着你

   

     好几天都没有更文的我,爬过来更文文了,本人真的不会取名字啊



    “洐儿,你的父母还好吗?他们现在在哪?”沈慎抓住温客行的肩膀发问



     “一个被挑断手筋脚筋,失去师门庇佑的人,既要承受武林正道之压迫又要躲避邪门歪道的追杀,生在正邪两道的夹攻之下,还要一个咬死义字硬抗到底替你们这些自以为兄弟的人遮掩真相你觉得他能过的有多好”



   “对不住”沈慎跪在地上“对不住”眼泪在他的眼眶中打转



    “太迟了,他们已经听不到你们的道歉了,太迟了”温客行后退,脑袋里像是有针扎一样疼“太迟了”想杀了眼前人的感觉越来越强烈



    周子舒看出来温客行的不对劲,拦住了他“温客行”



    “你为何要帮他”温客行发问



     “我是在帮你”如若不拦着温客行,让他杀了沈慎将会惹出大麻烦



    “太迟了,太迟了,他们都已经死了,甄衍也跟着一起死了”温客行情绪悲伤到了极点“阿絮,太迟了,太迟了”从胸腔涌上一股腥甜的气息从口腔喷出




    “温叔!”张成岭惊呆了‘都怪自己脑袋不聪明,才会惹出祸端’




   “老温”周子舒扶着温客行坐在后面的台阶上,用袖子擦去温客行嘴唇上的血




    “对不起…让你的衣袖粘上血…”说完就晕过去了




     周子舒抱紧昏迷的温客行,“只要你好好的什么都没有关系”




   “周公子,衍儿怎么样了”沈慎焦急的问




   “沈大侠,我师弟叫温客行,这个名字见人自有他的苦处,请尊重他的选择”




   “好好,我明白,他怎么样了”



     “很奇怪,没有内伤,只是昏迷,我不敢擅自用药”周子舒看着昏迷的温客行有些担心“只能等他醒了在说”



  “是我对不起兄弟,是我对不起他”沈慎陷入回忆



  “是你下毒害了容伯伯”张成岭问



    “你说什么?”沈慎一脸不可思议



    “我徒弟问是不是你在高崇剑上下毒害了容炫前辈”



    “沈某坐视容大哥赴死如玉遭难缄口二+年,那是我卑劣无耻”沈慎逼进,使得张成岭不断后退,后面的曹蔚宁扶住他



    “你若是说这些我认,但若说我出手伤害兄弟,那是宁死不为,何况这冤屈,还害我大哥遗憾终生,损失让我知道这件事是谁做的,我豁出性命也要杀了他”沈慎越说越激动



    “你不知道?”周子舒开口“敢问沈掌门当今五湖盟盟主是谁”



    “你们是说赵大侠?”曹蔚宁也是不可思议



   “你说下毒的人是我二哥?”沈慎更是一脸不可思议“是谁说的,是不是衍儿说的,我要问清楚,你让他起来”



   “沈大侠,当初若是你们五姓兄弟有半点心肝,我师弟也不至于孤苦半生”



   气氛尴尬到了极点“成岭替为师送客”



    第二天温客行醒来看见的第一个人便是周子舒“阿絮”



    周子舒扶起他“醒了,哪里不舒服告诉我”




    “没有不舒服”温客行四处大量“沈慎呢?他去哪了?”



    “我把他赶走了,众生皆苦他当年也是有迫不得已的苦衷”




     温客行甩开周子舒握着他的手“你和我说众生皆苦,他苦?我的父母难道不苦吗?周子舒你以为人人都能和你一样有良心?要做菩萨你去做,我宁做万恶之首永轮地狱也不受这肮脏气”




    “对不起,我不应该擅自插手你的家仇”周子舒抱紧他“等你好了,我便同你一起去找赵敬报仇”



   “世人皆负我,举世皆可杀”温客行小声的说




   “我不会负你,世人皆负你,我陪你杀尽世人又如何!”周子舒轻吻温客行的额头




   “你会死吗?”温客行看着周子舒的下颌“会一直和我在一起吗?”




    “为了你我会活下去的”周子舒安慰他“有这么美的娘子我可舍不得死”




    “相公这么说可羞死奴家了”温客行一脸娇羞的埋在周子舒怀里




     女儿女婿表示“我们以为我俩是来秀恩爱的,但是没想到你俩比我俩更能秀,我俩甘拜下风”




      成岭表示“我是一只成熟的小龙虾,该看的不该看的,我都看过了。我要学会自己成长”


     沈慎的在这集的台词真的好多啊,我对其他角色的台词记得不多,沈慎的词真的太多了,一边看剧一边打字😂😂后来直接语音输入,还是语音输入方便



评论(3)

热度(16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